一分钟想出名称

!!!!在搬运!!!!请来这里找我:
爱/发电:也叫“一分钟想出名称”。
A/o/3:yifenzhongxiangchu(“一分钟想出”的拼音)

记2019暑期旅游

旅游未半而被热浪劝退。在别的城市逛了半天商场。完。

事假明天销。


我今天还企图去离开时很凉爽的周边玩耍,但是现在它已经与世间的其他一切一样炎热,像极了生活。

我终于明白还是在家里舒坦。那么明天先来回复一下消息,写写安利和对原著的我流梳理【虽然看心情也可能变成别的哈哈哈】,窝在空调房里看书最快乐了!

【必须申明我真没有什么存稿哈,明天写不代表明天发】

还有一项秘密进行的伟大事业【嗯?】正好为了撑琴弦买了一根原木铅笔,在截短之前现用来画一画吧!【在说什么啊!

好累,大家晚安,抱歉要延迟回复消息~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