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想出名称

!!!!在搬运!!!!请来这里找我:
爱/发电:也叫“一分钟想出名称”。
A/o/3:yifenzhongxiangchu(“一分钟想出”的拼音)

事假

我现在在学校摆摊 向新生推销我们的社团

是一项非常耗费体力的活动 从昨晚徒手造棚房(不是)开始 我就累得眼前全是我Cp黄暴场景

所以甚至没力气像以前那样废话

这事让我忙了很久 因为我是负责人(你负责了啥啊) 再加上选课之类暑假例行鸡飞狗跳 以及出乎意料的学术生涯转变(屁嘞) 最近基本没时间写东西...

马上沿街叫卖(?)就结束了 我需要去山清水秀的地方放松一下身心(旅游就说旅游啊)哎 这世界上要是真的有鹿取就好了我好想去学校操场地下室森林神社溪边偶遇他哥他弟srtgukhtedgjhfrdxx

总之 虽然大概没有人比我更想看我的文写完 但是我 有心无力 请大家耐心等等...

评论(1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