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想出名称

!!!!在搬运!!!!请来这里找我:
爱/发电:也叫“一分钟想出名称”。
A/o/3:yifenzhongxiangchu(“一分钟想出”的拼音)

关于总是为网恋大佬们提供情感建议这件事 By 路明非【二十五】

我  又  来  了  啊

喜闻乐见 踢赫尔佐格裆【。】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就让我用草率的短打为大家排遣寂寞【?】所以大家千万别随便出门哦【。】请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知道很菜 很水 我在努力【没咋努力】复健【各方面】以后会追求点质量的但此刻也想做出点点贡献 所以给俺一个机会给大家带来笑容吧【。。。。。。

反正是进入高潮部分之前的一点点 随便吧【你在说啥

CP戏份不多但他哥他弟是本文灵魂所以打tag不好意思【。

终于快完结了我好兴奋啊!


Ready?Go——


“首先我要设置一百个氪金等级,谈恋爱刷好感度、加好友组队、决斗挑战、进入不同区域都要花钱买……然后派人打稀有装备放在池子里抽奖,全部混合,概率不公开,永不保底……接下来就是给充钱少的玩家设置低网速和强制观看广告……自由一日区关了,哪里都可以恶意爆号,但是充钱可以复活……什么,很困难吗,我不知道,让程序员们加班就行了吧……”

路明非才被那梆子结界的价格震撼到失语,又听见赫尔佐格描绘他拿到龙蛋之后的宏伟计划,满脑子只有一句:“救救尼伯龙根!”


“什……什么啊!什么 ’哥哥正在想办法救尼伯龙根,为了跟上他我也要’……”樱井小暮犹自沉浸在震撼之中:“他哥哥跑去拿枪指着赫尔佐格的头,他也要拿把刀横在赫尔佐格脖子上吗?”


源稚生把刀横在赫尔佐格脖子上:“你抓的那两个小孩在哪?”

赫尔佐格顾左右而言他。

“还有你的还债中心,里面有个ID叫风刃的,对不对?”

赫尔佐格茫然地看着他。

几把枪指着赫尔佐格的头,他立刻恢复了记忆:“哦我想起来了,她是这几年还债中心里创造价值最多的人之一……”


路明非笑出了声。

为了避免环境音干扰,他和芬格尔在苏小妍的点心室监控全程,并喜滋滋地解决一些其余人难以解决的爱心厨艺产物。皆大欢喜。

“因为风刃给出了他账号密码,我们黑进系统,在他退出的一瞬间强制拦截,在游戏里造了一个他的办公室,”芬格尔转动画面镜头:“然后我们在游戏里扮演的角色扮演了我们这些扮演者的现实形象,并穿着很有喜剧,呃,戏剧效果的衣服,扮演黑社会。”

“太牛逼了!”路明非鼓掌:“谁想出来的这么天才!”

“是我!”芬格尔说完就被饼干硌了牙,呲牙咧嘴倒在桌上:“……好吧,是大家的智慧……”



源稚女像水滴融入河流一样走进身着同样制服的人群,戴上统一的全息眼镜。

尼伯龙根,巨大的半球形结界内,出现了又一个建模简单的角色。它左右看了看,往结界的中央走去……

“喂!你!”

源稚女浑身一震。

“在哪里乱转什么!还不快过来排队!”负责人模样的角色(建模仍然很敷衍,唯一区别在于手臂上有个黑天鹅的标志):“快快快!动起来!”

源稚女小跑着奔向队伍末尾,动作还不太协调。

他手指搭在装备上,以极其细微的动作设置着各项参数,每一步都跑得更轻便、更有力而坚定。现实沉滞的外壳一层又一层从身上剥落,毫不起眼的简陋建模之下,注定要载入尼伯龙根史册的“风间琉璃”正在破茧而出。



“等等等等等等,让我缓缓,”赫尔佐格满头大汗,伸手擦额头:“能不能把枪放下……”

他在自己眼前碰到了什么东西。

“嗯?”赫尔佐格迷惑地在眼前摸了几下,似乎是个全息眼镜一样的物体……

“不好!撤!”诺诺脸色一变。

赫尔佐格摘下眼镜的刹那,整个房间携带危险武器的人瞬间退出游戏,变成一片光点。

他骂了自己母语里最脏的脏话,狠狠将那昂贵的装备掼在地上:“这帮臭崽子!”

秘书在旁边站了半天,看他动作还以为老板在玩什么少儿不宜的多人刺激全息游戏,此刻被吓了一大跳:“博士!”

“那两个蛇岐八家的呢!”赫尔佐格缓一口气,反应过来,狰狞吼叫:“还有那个还债中心里产值最高的小丫头呢!”

“呃,其实……”秘书缓缓退到贴墙。


“……该死!我就知道这些雇佣来的不靠谱!”赫尔佐格对着座头鲸砸坏的仪器暴跳如雷,那旁边甚至还画了一头欢快的大鲸鱼,喷出的水柱形成尼伯龙根里法师职业联会的标志(基本上也就是各位法师大佬的粉丝会):“尤其是沉迷打游戏的!”

“难道不是博士您自己找的人吗?”秘书勇敢地提出质询:“刚才查了查,矢吹樱也失踪了。”

赫尔佐格愣着干眨眼五秒:“……谁?”

“风刃……就是您的免费摇钱树之一啊不,还债中心里的产值榜首。”

“该死!我迟早拆了这破尼伯龙根!”赫尔佐格震怒:“这帮打游戏的没一个靠得住!游戏真恶心!去死!”

“……有一个好消息是我们找到破解第三把钥匙的游戏了。”

“真的?!快带我去!!!”



“老大老大,”乌鸦自告奋勇担任游戏里的职责,上街侦查,忽然高速跑回:“风刃发来的消息!他们顺利逃出来了!”

源稚生接过通讯器,听着樱井小暮的抽泣声,小声道:“稚女?”

接着他简单问了几句,对矢吹樱交代汇合地点,把通讯器交还给乌鸦。

“他没有出来。”

“啊?”上杉越挠头。

源稚生最后操纵了几下屏幕界面,起身拉好外套,灰扑扑的阴影让他的表情很不明确,眼神却能令人印象无比深刻:“如果他在,我一喊他,他一定会答应的。”

一辆吭哧作响的车停在他面前,掀起一人多高的灰尘和尾气,看上去随时都要垮。夜叉的脑袋从破损车窗里挤了出来:“老大!这辆不会被追踪!”

源稚生跳上车,上杉越急忙伸手:“稚生你去哪!”

昂热攥住他的领口,扼制其呼吸:“去吧!我们这些老家伙就留下来对付黑天鹅的杂碎!”

上杉越一回头,看见黑压压一片全副武装且似乎比之前大了不止一号的无人机。

“……这是杂碎吗?”他狠狠一哆嗦:“这是丧尸潮吧!”



巨大的球形结界里气氛异常紧张,尽管似乎找到了正确的游戏,但无论怎么打都无法改变被直升机压死的结局。没有人注意到一个“同事”脱离了队伍,悄悄朝结界中央走去。

几个建模稍微精致点的“尸狩”在一个老唱片机边巡逻。唱片机周围是护城河一样的水,上搁着个梆子,正在一震一震地敲打自己,发出刺耳的声响。水面一样的结界随着响声不断波动着。

源稚女俯下身,蹭着地面缓慢前进,接近那诡异的玩意。

巡逻者中有一个忽然转头,非常机敏,但他要找的并不是一个瘦弱的十七岁小孩,而是藏在千篇一律建模下的日服第一。他什么也没看见。

源稚女深吸一口气,潜入幽暗的水中。尼伯龙根不会让你真的窒息,但呼吸会产生水泡是肯定的,那可就完蛋了。

梆子响了。

“谁在那里!”巡逻者大惊失色,端着枪上下扫视。

源稚女沉在水里,假装自己是一只冬眠的龟,一动也不动。

“……见了鬼了,难道是什么程序?”巡逻者挠挠头,去看唱片机上的梆子:“这玩意还真高级…… ”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惨叫起来:“那玩意不见了!”



“主席!”学生会的频道里炸开了,一群人嗷嗷地叫:“结界在消失!”

苏茜接入狮心会的频道,听见除了少许几个盯监控的在有条不紊地报告情况,其余全在加紧黑黑天鹅的系统。

苏副会长欣慰地笑了。


结界面像退潮般收缩,源稚生登入尼伯龙根,在逐渐溃散的半球形前拔出童子切。

王将站在他面前,眼神像浑身毛发直立的鬣狗:“你们这帮***!”

天照此刻的形象是圣骸作用之后的,代表白王的白光笼罩着他,鳞片覆盖一半的表体,线条优美而骇人的龙翼从背后猛然张开,数值跟开了挂似的。

“***!****!*******!”赫尔佐格疯狂喷出被和谐的人身攻击:“你怎么没死!这又是什么玩意!你以为这样就有用吗你这臭小子!让我来告诉你什么是金钱和权力带来的力量!”

他高举手中的电锯:“和结界同等级别的道具!只要我打开它,这么——大范围里的全部玩家无视防御和抗性全部爆号!怕了吗……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

“看来有不少只认钱的玩家加入了你。”

“哈哈!那叫认清了形势!只是保险起见,我这样清场谁也别想拿到第三把钥匙!”王将干笑着后退:“但你也清楚,我这边可是有很多人和好玩的道具。我这个号没什么可惜的,但日服第二的珍贵账号你也舍得吗?”

天照问:“你穿了全感服?”

“最新型号的……”赫尔佐格一愣:“怎么?”


天忽然黑了一瞬,是巨大的龙翼张开,鳞片反射着云层中投下的光线,利爪抓地又松开。

像一道白色的闪电,天照扑向愣在原地的王将,用附着着坚硬外骨骼和锋利骨刺的膝盖,狠狠砸向对方的下体。

那一瞬间,最新全感服的整个下半部分都亮起了最高级别感应灯,好像有陨石在那里爆裂了。

【TBC】



评论(19)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