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想出名称

!!!!在搬运!!!!请来这里找我:
爱/发电:也叫“一分钟想出名称”。
A/o/3:yifenzhongxiangchu(“一分钟想出”的拼音)

500fo感谢+新年快乐

很抱歉不是更新……如果有耐心看完并且有兴趣我会很高兴的!

啊忽然发现500fo了,还2020了【你是有多迟钝】所以想弄个小互动【嗯?】就是虽然最近时间比较紧但还是想多交流一下……【你确定有人能懂?

这两天都在忙着收拾行李,所以没咋上网。马上就是时差党了【虽然我觉得以某些朋友的作息那倒恰好……嗯总之我继续写……

但这段时间没能写点贺文啥的,脑洞堆积有点寂寞,所以干脆来聊聊天吧。


1、想要玩那个“请找出一个感兴趣的片段让作者来评论说明自己写的时候想了什么、埋了什么伏笔、用了什么梗,类似于导演评论音轨”的互动!

可以是标题【但我很不会取名字……不要太期待】或者一句话一场对白,一些描写或者一个词,对角色的塑造,或者整篇文章的世界观和剧情!谨慎询问还没填完的后续因为我口嗨完获得满足之后填坑动力会下降……

比如“你的BDSM是不是有致敬黄金时代啊!”【?!鬼看得出来啊!】我可能会漫无边际地讲讲我是怎么慢慢探索BDSM这个东西,以及中学时看小说的一些事情……

请做好准备不会被我烦到再来喔【?人都吓跑了

可以评论在这下面,或者觉得比较私人的话可以私信!我会随心情回复,觉得有意思的可能会单开一个po,或者集中起来类似于问答箱那样po。私信的话我会询问是否愿意公开发表的。

问到点子上【。】的可以收获一个激动的患者阿段【?

2、如果对文章没什么想法,那么新年快乐!有什么想对我说的都可以说!我可能回复得慢一点【阿lo总抽风】但一定都会看!

3、有任何问题,也可以把这条的评论当作问答箱!可以是对我的问题www新年了轻松一点嘛,我会把网上大家对我的关心截图当作消沉时的能量来源的,所以到了新的地方不适应的话,任何聊天都可能会让我放松一些,嗯。

4、总之非常谢谢……!我最近更新有些怠惰却反而500fo了,谢谢大家的支持【?你要开始卖东西了吗?X

5、顺便,要用我的文或者设定去写或者画什么我都很欢迎的,用之前说一声,发表的时候说明一下就好,愿意圈我那就更好啦!不如说我一直做梦想有个画手…………你们不要光说一百遍但就是不画啊靠。但我还是爱你们的……


新年快乐。非常、非常感谢大家。


评论(1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