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想出名称

!!!!在搬运!!!!请来这里找我:
爱/发电:也叫“一分钟想出名称”。
A/o/3:yifenzhongxiangchu(“一分钟想出”的拼音)

昨晚做梦梦见的港剧PARO

基本上是《逃学威龙》+少量无间道+部分混杂梗


片头:雨夜里一阵乒铃乓啷,【反水的卧底?】小山隆造连滚带爬地摔在地上,身后跟着几个穿长风衣的。脚步逼近,雨声。

一个纹身壮汉(大家在梦里的形象有微妙的OOC……)按着他,撸起袖子,露出乌青和针眼。

小山隆造痛哭流涕:“源Sir!俾多次机会啦!”(源警官 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一个有点秃的金丝眼镜男【乌鸦:?我的形象?】把你源Sir披在身上的风衣拿下来,递过去一把刀。镜头里就是刀锋和地上的小山隆造,源Sir眼睛很好看所以特写一下,刀切下去,画面黑一秒


转到某灯红酒绿歌舞场所,进行演习的群众们在你风Sir带领下往前走,走到一半风Sir不见了,在补妆【?他大概是那种“很牛逼但是不喜欢团队作战所以上司再怎么给机会也混不到职称然后自己不太在乎”的设定?

通讯里的橘政宗:稚女!

一场行动下来,风Sir成功了,队友都死了

上司:你这样不行,这样只能去执行卧底任务了

源稚女【补妆】:快乐【?

一边补妆一边跟他大佬(...还是喊哥哥吧……)打电话:饿不饿?返屋企煮面食喇。(回家煮面www)


镜头转到室内,副校长提着裤子狰狞冷笑,昂热坐在实木桌后喝茶,手里转着折刀

胡子拉渣的芬格尔被绑在椅子上发出不屈的叫喊

昂热飞刀而去,修完了他的胡子和乱发,露出一张看着挺不赖的脸

副校长:你这样不行的啦,成日不知道搞些啥鬼,同届的源Sir都是西九龙高级警督了,你看上去像莲花村居委会协警

校长默默地看着芬格尔的脸

芬格尔很机警:做乜嘢?(干什么)

副校长【摸】嗳,好在脸还没坏,还是那么鲜亮白净

芬格尔【剧烈挣扎】你们想干嘛!!!

副校长:想升职吗,芬狗?

芬格尔:我不做鸭!

副校长:嗳,这就答非所问了,我问你想不想升职?

芬格尔:…… 想,但是我是不会出卖自己的肉体的!

校长:谁要你的肉体了?【嫌弃的眼神】我们要你的青春!

芬格尔:我都说了我是不会做鸭的!!!

副校长:行了别说了收拾一下去中学做卧底罢


芬格尔来到仕兰中学,在那里他遇见了路明非,源教授,女装大佬稚女酱,EVA老师,副教授是校工...

说到底,《逃学威龙》挺好笑的,大家都可以看一看(。)那是我查分时缓解紧张看的电影www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