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想出名称

!!!!在搬运!!!!请来这里找我:
爱/发电:也叫“一分钟想出名称”。
A/o/3:yifenzhongxiangchu(“一分钟想出”的拼音)

关于生日点文的我流处理后脑洞()

都是一句话(段子)开启神秘大门(。)


1。三匹:

“你进不进来。”风间琉璃把着门框,侧眼看他:“无所谓的,抽几管血提点信息素出来给我,我保证给他弄得服服帖帖。”

源稚女在门后低低地叫了一声,总之不是很清醒的样子。

“你……他……我……!”源稚生觉得头痛欲裂:“不行!”

“第一,你打不过我。”发*情期格外能打的风间琉璃冰冷道:“第二,你应该相信我的技术,至少比你好。第三,不然你想怎么办呢。”

源稚生还在试图理性思考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对方已经开始火速拉门。

“等等!”他咆哮起来,飞起一脚卡住了门:“让我进去!”

…… 


2。魅魔设定(+混世界观年龄操作+神社梗)

“这世界上竟然还有如此不合理的……”乌鸦听到源稚生这样嘀咕了半天,一边嘀咕一边搜索一些很不得了的东西。

某个雨天,源稚生在路边捡到一个小孩。这事儿还没几个人知道。乌鸦本想找个警察厅把这小孩扔进去了事,可是源稚生盯着人家的脸,表情活像见了鬼。

乌鸦路过神社时,听见源稚生在说什么弄几管**之类的事……半分钟后,他沉默了,要求来点取精的工具,“有没有方便喝出来的那种……”他听见源稚生艰涩而绝望地说。

乌鸦惊恐地一低头,看见一只半大的三花猫,仔细一看,有蛋蛋——猫中女装大佬,牛逼。

这恐怕不是什么好兆头。

艹,世界是不是要毁灭了。

老大是不是疯了?

可能他弟忽然失踪也令他有点不怎么正常。

风间琉璃到底去哪里了!苍天呐。


3。和亲(……):

源稚生低头一看,喔,边上那个一直在抓东西吃的那谁比公主好看了几百倍——这个标准比较主观,其他人未必同意并可能会归结为表情僵硬和欢快的区别——仗打赢了,有恃无恐,人都来了,要谁不是和亲呢?

风间琉璃抬头一看,霍,这皇子比赫尔佐格那个老不死的好看了一万多倍——作为杀手,拿钱办事,毫无良心,杀谁不是杀呢?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评论(7)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