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想出名称

!!!!在搬运!!!!请来这里找我:
爱/发电:也叫“一分钟想出名称”。
A/o/3:yifenzhongxiangchu(“一分钟想出”的拼音)

段子手健身语录

我被帝国主义的铁蹄反复践踏。

今天也在水深火热之中喘不过气来。

历史的车轮蹍得我肌肉酸痛。

(躺在垫子上等待拉伸)君为刀俎,我为鱼肉,任人割宰,不亦痛哉!

(拉伸后)这是手撕鸡吗?

(“今天自主拉伸为主哦”)这是自己手撕自己嘛?

这个器械的原型是不是风箱?

你们是怎么发明这种动作的,模仿毛毛虫吗?

我现在就像一个大风车。(唱)大风车啊滴溜溜地转…… 

我的腿完全理解了剪刀的心情。

我现在是个大海星,派大星。(压低声音)海绵宝宝,我们出来捉水母吧!

温顺如我也想要爆炸。

我熟练掌握了上跑步机前选歌的技能。

我已经养成了跑步听黄歌和静蹲看黄文的自我激励好习惯。

什么,还有一分钟?!手机,对,本地文档,不要看,给我那个(黄文)!

真恨自己不是追星狗,不然静蹲的时候打开手机看爱豆的图肯定能蹲一天。

我好想打你哦,可是打不过。

你是魔鬼吗,你一定是。

空有一身肌肉的独裁者!

被我吃下去的青菜在控诉我,我没有力气了。

没被我选中的甜点和肥肉又在集体诅咒我。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