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想出名称

!!!!在搬运!!!!请来这里找我:
爱/发电:也叫“一分钟想出名称”。
A/o/3:yifenzhongxiangchu(“一分钟想出”的拼音)

销假

我回来啦!【谁管你???】

给自己放了个小长假之后,经历了面基旅游、疑似感冒和确切拉肚子【分别由航空餐和航空酥油茶引起,靠火锅和辣椒面酥肉治愈,但是这样说出来有一种过于狂妄以至于要被生活/身体教做人的感觉,所以我没说过】、改论文期间的痛苦挣扎【我感觉我在写东西上有点专情,写论文期间更是连个便利贴都写不出来】后,我谨慎地观察了一天,觉得自己已经活了并且渴望动手搞CP【动脑那是时时刻刻……】所以来给自己销假。

就是说,我没有消失【各种层面上的都没有】,并且最近要产出点啥的意思【。】我其实想搞完安利再说,因为江南的尿性我怕手游的热度要过去了……赶紧打鸡血搞完这个连载的话这将是我近年【?】来完结的第一个连载【……】而且我的短篇脑洞只增不减……Anyway,我回来啦【……】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