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想出名称

!!!!在搬运!!!!请来这里找我:
爱/发电:也叫“一分钟想出名称”。
A/o/3:yifenzhongxiangchu(“一分钟想出”的拼音)

【源风】海上孤岛

太阳神车回来了!!(大声

秦水澈明:

#末日哨向,还有失忆随随便便想出来。


#哨兵源稚生X向导风间琉璃


#车!车!车!






他们困于孤岛。




 


一只高脚酒杯被稳稳置于桌面,盛着冰块的烈酒轻微地摇晃,又平静如无风瀚海。白皙的指尖优雅地触及杯壁,冰块碰着杯壁撞出清脆的声响,灯的亮度被调得很低,影影绰绰的。那杯烈酒先是被浅浅地啜饮了一口,接着一声低咳压着喉嗓冒出头来,在逼仄空间下显得刺耳,可是男人接近乎苍白的唇还是靠近杯沿。冷酒烧进他的喉咙里,男人剧烈地咳,带着辣意的酒点燃肺腑的心火。源稚生皱了皱眉,低声说,“别喝了。” 




 


“我觉得冷。”风间琉璃回答,他伸手把浸满了血的绷带取下来,他伤在大腿,白皙肌肤上一道狰狞的血痕,还有血慢慢地渗出来。风间琉璃的脸因为失血而变得苍白了些许,他说,“我们还能撑多久?”




[点我看答案]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